Amanda

一切都会过去的 一切也都在记忆里
Almost Lover - A Fine Frenzy

20岁的时候你跟我说,
“三三啊,这样吧,我们三十岁的时候我没娶你未嫁 我们就在一起。”
20岁的我听到这话,笑着跟你说好啊好啊,内心却想着,老娘怎么可能30岁还没嫁走 然后嫁给你哦。

十年里 ,我们和不同的人恋爱,也在不同的城市生活过,但无论你身边是谁,你每次还是会跟我说,“三三啊,我心里只有你是最好的呀。”

今天你告诉我 你身边有了她。虽然你没说但我知道 她对你来说跟之前所有人都不一样了,她就是最好的呀。

站在三十岁的门口想起你,不是不喜欢你,可是这么多年我们没能在一起,谁都不怪,我们好像总觉得身边人来来去去,但我有你啊。所以我为你高兴,也祝你幸福。只为你。

评论

热度(1)